一位生理博士说了大实话:
人到中年,就看透男女那点事了。
年轻时候贪恋男欢女爱,到头来全是折腾。
该谈的恋爱谈完了,该见的人也见遍了。
以前惦记的女神、小姑娘,现在连多看一眼都懒得动心思。
上养老下养小,工作房贷压得喘不过气。
连情欲这种天生的本能,都被生活耗干了精力。
不是变心,是真没力气再去维系感情、应付争吵。静下心赚钱,一个人安安稳稳待着,才是真舒坦。
人到中年,情情爱爱都是累赘,兜里有钱,心里无事,才是硬道理。
你们人到中年,是不是早就看淡男女私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