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几天了,马上要来了,据说是7月初的事儿,希望这一次不要再鸽了。
至于说最后一图里那个更高的,主要是将7台煤油机改成了9台甲烷机……因为燃料不同,所以,新火箭会更高。
但不管长短,最重要的首先是能成功回收。
所以,这段时间没见,真有可能是去改进回收船的网架结构了[加油]……






没几天了,马上要来了,据说是7月初的事儿,希望这一次不要再鸽了。
至于说最后一图里那个更高的,主要是将7台煤油机改成了9台甲烷机……因为燃料不同,所以,新火箭会更高。
但不管长短,最重要的首先是能成功回收。
所以,这段时间没见,真有可能是去改进回收船的网架结构了[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