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网友神评论,看的我笑出了声! 凸教授:风格一定会切换,行情也一定会轮动,只不过

网友神评论,看的我笑出了声!

凸教授:风格一定会切换,行情也一定会轮动,只不过这一次,大盘不仅不会跌,后面还会涨。

网友:
风格撕裂的市场走势行情,对于很多人很难熬;希望这种极端的行情早日结束,希望你们所有的等待,都能够得到回报[强]
现在的行情,就是券商掩护高位科技反复振荡出货,流出的资金在悄悄吸低位科技股,资金有限,低位的逐渐扩散。等风来,莫要踏错节奏,两头挨打[大笑]
老凸,你去年开始持有券商股,就是一个错误,去年三月份我全部买入光模块光通讯股票,并一直持有到现在,不仅把原来亏损全部赚回来并盈利十倍。所以在当前市场一定要按市场风向走,券商股目前只是短期行情,今明两年一定还是科技是主线[大笑]
零八年开始炒股至今将近二十年,虽然没亏,但炒出一身病痛,前两天清仓了,病也好了一大半。消除病痛的唯一良药就是彻底远离垃圾市场[大笑]
有没有可能,上证50对权重影响已经下降很多了,与此对应的是科创50、创业板指权重高高在上[捂脸]

高手在民间,网友们都是人才,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观点鲜明,风趣幽默,文采斐然,评论起来一套一套的,看的我笑出了声!

现在,A股资金抱团取暖的有些过分了!今天,创业板再创新高大涨2.84%,科创50再创新高大涨3.87%,个股却超4200只下跌。抱团板块涨的涨上天了!其他80%的个股跌成狗了!指数完全失真,好多人比3000点的时候亏的还多!多数个股跌起来没完没了,极少数股涨了又涨,没完没了的涨,这种情况太不正常了!大家说是吧?

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积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的过好每一天。心有光,脚下有路,你远比自己想象的更坚韧,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大家一定要保持谨慎,控制好仓位,做好风险控制。

点赞,关注是对我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