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男主剧就能另起一行,大女主剧就得被运作给别人抬咖?杨幂唯一女主怎么就不能单独排个第一呢?
今年杨幂拍摄电视剧《江山大同》,最开始官宣时,领衔主演有五位,杨幂在第一位。
新规出来后,官宣阵容从五人删至三人。
按姓氏笔画排序:刘学义、杨幂、胡军。杨幂排第二。
而这部剧,叫《江山大同》,讲的是冯太后的传奇一生。
杨幂一人分饰两角,戏份600余场,拍摄周期四个月。新规出台是为了治“撕番”,结果被玩成了 “偷番” 的工具。
一部写了冯太后一生的剧,女主被排到了男主后面。一部女本位大剧,女性角色被排到了男性角色后面。就算按姓氏笔画排,杨幂也应该排第四,而不是踢掉两个男演员,让一个男配排第一,不是粉丝都觉得很亏的程度[允悲]
广电的新规就是在给女演员降咖,有演技有知名度的女演员在女频里竟然是第二顺位,简直颠覆了我的认知,整治番位问题好像只整治了女演员吧。。。我看到别的剧,大男主都能单领,这大女主剧杨幂为啥不能单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