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最初不让应援就能看出这个剧组是打压马蜂的,再到后面男配各种加戏已经是骑在我们脸上了,期间马蜂各种鞭策这剧组都当做看不见,任由男配和男配粉各种作妖,现在署名的事情直接无视我们这边的意见,本质就是人家觉得你们好说话那就不用把你们放在心上,这剧组从开机前到现在幺蛾子不断,没有一次是站在杨幂粉丝这里的,在我这里对这部剧的好感全无,如果不改回来那就让这部剧和男配慢慢“调情”吧

说实话最初不让应援就能看出这个剧组是打压马蜂的,再到后面男配各种加戏已经是骑在我们脸上了,期间马蜂各种鞭策这剧组都当做看不见,任由男配和男配粉各种作妖,现在署名的事情直接无视我们这边的意见,本质就是人家觉得你们好说话那就不用把你们放在心上,这剧组从开机前到现在幺蛾子不断,没有一次是站在杨幂粉丝这里的,在我这里对这部剧的好感全无,如果不改回来那就让这部剧和男配慢慢“调情”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