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韩国队对阵南非队的比赛中,韩国人的表现,似乎不配出线了。以往的韩国队,就是一支拼劲十足,而且意志力超强的球队,而现在的韩国队,在比赛一开始,就老想着打平就出线,然后在进攻端毫无作为,不断后场倒脚,最终被对方进球。
而在失球之后,韩国人似乎也没有以往的韧性,他们体能在最后时刻完全耗尽,似乎都打不到南非的禁区了,这样的韩国队已经无力回天,不过这对于中国队可能不是坏事吧。
在看台上,韩国的球迷已经崩溃,女球迷哭的梨花带雨,而男球迷则是双手捂着头,似乎眼角也是湿润的。最后比赛结束的哨子响起,南非球员和教练拥抱在一起,而韩国人则抑郁了,孙兴慜似乎要哭了出来,好多的韩国球员已经倒在地上,不能动弹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