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为这是鸡汤!
如果是鸡汤唯一的解释,
就是我们自己能量层级支撑不上,
达不到显化的程度。
熬下去熬出头接下来后半生,
是你人生幸福指数最高的时期,
为啥?没有啥可以失去了——
真正地为自己人生活着,
活出真我"无有挂碍",何其幸运 !
向死而生的境界 ,
你越热爱生活,就越幸运。

不要以为这是鸡汤!
如果是鸡汤唯一的解释,
就是我们自己能量层级支撑不上,
达不到显化的程度。
熬下去熬出头接下来后半生,
是你人生幸福指数最高的时期,
为啥?没有啥可以失去了——
真正地为自己人生活着,
活出真我"无有挂碍",何其幸运 !
向死而生的境界 ,
你越热爱生活,就越幸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