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了500多分,又要摆酒。
接到湖北老家亲戚的电话,说什么他儿子高考成绩出来了,最近要摆酒,接我们吃饭,知道我们在广东也回不去,也要通知一下。
先是祝贺了他儿子一下,再就是问了一下他儿子的高考成绩,得知他儿子高考成绩是526分,亲戚说最少可以上个本科。
我也不知道他儿子这个分数,能上个什么本科,反正就是只能恭喜他家咯,他家出了个大学生,在老家农村出个大学生都是要好好庆祝一下的。
都是要通知到每一个亲戚,要让每一个亲戚都知道他家的喜事,虽然我们在广东,肯定是回不去的,但是礼金还是要去给到的。
和老公说了一下,老公说肯定要祝福一下的,肯定是不回去的啊,把红包转过去就好了,转个500吧,应该差不多了。
老公说,这也是一件喜事把,而且在湖北老家农村一有什么事,都是要摆酒的,大家一起热闹热闹,我们虽然吃不到喜酒,但是红包还是要送到的。记录我的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