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强震遇难人数升至164人,这对于委内瑞拉而言,无疑是巨大的灾难,不过,给我的感觉,委内瑞拉不是已经成为了美国的“殖民地”吗?这个时候,美国应当冲在第一线,对委内瑞拉进行全方面地抗震救援,否则,美国在世界上的形象就会大打折扣,美国不能只掠夺委内瑞拉的资源,甚至是控制主权,而对委内瑞拉的灾难不管不问吧?

委内瑞拉强震遇难人数升至164人,这对于委内瑞拉而言,无疑是巨大的灾难,不过,给我的感觉,委内瑞拉不是已经成为了美国的“殖民地”吗?这个时候,美国应当冲在第一线,对委内瑞拉进行全方面地抗震救援,否则,美国在世界上的形象就会大打折扣,美国不能只掠夺委内瑞拉的资源,甚至是控制主权,而对委内瑞拉的灾难不管不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