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己经走熊,A股大部分股票也己走熊,熊市不言底。熊市的操作策略是:不抢反弹,不抄底,重大利好出台时第一时间进场,三天之内卖出。作为一个经历多轮牛熊市的老股民,可能要暂时告别市场了,直至下一个牛市来临时再重新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