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新能源车虽然很卷,但是你仔细想想,高端品牌立得住的不多。
传统的BBA,有品牌,但是没产品,在新时代被贴上落后的标签。
国产品牌大多是是做性价比起家的,现在想搞新品牌往上走,但是走的很急。品牌溢价是慢慢经营的,是全方位的体系化运营。
数来数去,也就那么一两家。所以现在你回头看,在2023年,xx在微博上疯狂干蔚来,不是没有道理。现在估计后悔,当时应该下更狠的手。
国产新能源车虽然很卷,但是你仔细想想,高端品牌立得住的不多。
传统的BBA,有品牌,但是没产品,在新时代被贴上落后的标签。
国产品牌大多是是做性价比起家的,现在想搞新品牌往上走,但是走的很急。品牌溢价是慢慢经营的,是全方位的体系化运营。
数来数去,也就那么一两家。所以现在你回头看,在2023年,xx在微博上疯狂干蔚来,不是没有道理。现在估计后悔,当时应该下更狠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