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WCBA下赛季确定的消息,我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的是四川女篮夺冠的画面
因为2025-2026赛季对四川女篮来讲,太不容易了
本来她站在联盟最显眼的位置,虽然赞扬声绵延不绝,但诋毁声同样没有停止过!
所以四川女篮全体成员能抛开外界因素,全力的冲击第三个总冠军,就是非常的了不起!
再一个便是四川女篮夺冠的艰难程度,也是超出绝大多数喜欢四川女篮之人的预想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结果做到了!
如今2026-2027赛季时间已经确定,不知道四川女篮新赛季将做出怎样的规划?是否全力完成新老交替?
还是继续强力引援,以夺取第四个总冠军为新赛季唯一目标?
如果从我个人看法来讲,我觉得四川女篮进行新老交替,磨练队伍为主,然后打进八强或者四强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