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和高中同学恢复关系聊到以前的事情她说当时年纪小 非常别扭觉得我对所有人都很好所以会很不开心 然后用远离我来引起我的注意现在想想觉得好幼稚
哈哈哈哈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照顾别人所以我的朋友也确实很多但是我在友谊中确实没办法做到事无巨细100%考虑到朋友的感受(其实我真的会尽量去做)从小到大 我自己不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所以我在这方面很有钝感力 有些时候我以为我面面俱到了其实也没有做好 反而让别人不开心
非常理解有些人交朋友的原则是如果你给别人的和给我的是一样的 那我就不要了这句话我只会用在爱情上对于友谊 我可以允许瑕疵友情里 我始终认同且遵循的一句话就是无需确定自己是不是唯一只需要知道自己是重要的就行了
所以现在很多非常久的友谊也是淡淡的久久的 大家各自忙碌又各自惦记很多时候也怕打扰 因为很忙但是只要见面只要有联系 就会又很多话聊
总之人与人之间都在成长人也是时刻变化的 很多我自己的发言我可能过几年也不会认同但是常常记录 也不是坏事坦然面对生活中的变化与不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