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委会叫嚣:“两岸现状是两国互不隶属”
台陆委会副主委梁文杰今天(25日)下午在记者会上叫嚣,“两岸的现状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XX互不隶属。”
我不想再说“陆委会没有必要存在”之类的话,我想说的是,既然如此,那相关部门应立即停止一切与台陆委会的沟通交流。
在陆委会公然叫嚣“两国论”的情况下,如果相关部门还与陆委会来往,那就是为“两国论”背书,那就是变相的“支持台独”。

陆委会叫嚣:“两岸现状是两国互不隶属”
台陆委会副主委梁文杰今天(25日)下午在记者会上叫嚣,“两岸的现状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XX互不隶属。”
我不想再说“陆委会没有必要存在”之类的话,我想说的是,既然如此,那相关部门应立即停止一切与台陆委会的沟通交流。
在陆委会公然叫嚣“两国论”的情况下,如果相关部门还与陆委会来往,那就是为“两国论”背书,那就是变相的“支持台独”。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