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发养老金时间真是开创历史记录了,6月25号,星期四,六月份养老金未到账!
我已认证,也打听了同事退休人员,都未到账呢。咱也不知道啥原因,这月养老金发放真是叫人着急。也许有人会说,早发晚发没啥区别。谁叫咱退休了呢,现在没啥盼望,就盼望这点养老金。养老金是干啥用的?生活保障和物质保障啊!
六月份养老金哪天到账,我会第一时间分享出来。不到账着实叫人内心不安了!
我们这发养老金时间真是开创历史记录了,6月25号,星期四,六月份养老金未到账!
我已认证,也打听了同事退休人员,都未到账呢。咱也不知道啥原因,这月养老金发放真是叫人着急。也许有人会说,早发晚发没啥区别。谁叫咱退休了呢,现在没啥盼望,就盼望这点养老金。养老金是干啥用的?生活保障和物质保障啊!
六月份养老金哪天到账,我会第一时间分享出来。不到账着实叫人内心不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