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如果我是方媛, 我绝对不会参加综艺节目! 因为这样的综艺节目不即不会给自己添光添

如果我是方媛,
我绝对不会参加综艺节目!
因为这样的综艺节目不即不会给自己添光添彩,更容易给郭天王招黑!

方媛作为被郭富城保护的女人,一直都生活的安逸富足,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体会不到人间人情冷暖,说白了就是个傻白甜。

但她不知道咋想的,偏偏想着要参加综艺节目,这一下,自己的缺点都被曝光在大众面前,连带着郭富城也被网友嫌弃。

按理说,郭天王也不差钱,方媛如果真的想出来赚个零花钱,可以走个秀呀,代理个母婴品牌或者女装,完全没问题。

但她偏偏选了个考验人性的综艺节目,不管她说的做的,都被无限放大,她自己口碑崩了,她老公郭富城也没有幸免于难。

所以说,干啥事都要干适合自己的,像方媛这温室里的盆花,真的不适合自己出来赚零花钱,她还是好好在家带娃比较好!

你们觉得方媛是不是不适合参加综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