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还在庆幸自己做化疗没什么反应呢?还特别兴奋,护士说昨天打了激素药,有些人反应跟我一样的,过两天副作用就来了。今天下午15点出院,护士给我打了一针升白针,等了半小时后我开始手臂有些痛,头有些晕了。
这次住院两天,一共花了4500元,报销后自费了2800元,化疗一次还是挺贵的。办理出院回家后,头有些晕晕的,胃口也没中午好了,吃了点东西就吃不下了,可能老公做菜不好吃,他这么多年没怎么做菜,不太会做,他说他已经在学着做了。
不知道明天身体会怎么样,要是头晕太严重了,只能叫外卖了,晚上等他下班回来做饭了,未来几天我要难受几天了,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