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利】指数冲高回落,金融自然也随着指数回落,联迪信息中午吃完饭就高抛了底仓,虽然上午没卖在最高点,主要是出门开车了在路上没看盘。
节奏还是不错,指数高点高抛了金融,套利完成,什么风格?就是一个轮动套利而已。
不会有人真以为牛市旗手可以中长线持有吧。

【套利】指数冲高回落,金融自然也随着指数回落,联迪信息中午吃完饭就高抛了底仓,虽然上午没卖在最高点,主要是出门开车了在路上没看盘。
节奏还是不错,指数高点高抛了金融,套利完成,什么风格?就是一个轮动套利而已。
不会有人真以为牛市旗手可以中长线持有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