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波怎么收场呢,科技不敢跌,一跌指数立马熔断了,现在的散户精的跟猴一样不愿意去接科技最后一棒,没有接盘侠主力出不去货,每天就是涨那几家大市值科技股,其他4500家全部按死了,活久见这样的行情,很好奇这一波某队这一波要怎么收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