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为什么直接失联。。。觉得薪资低你可以说啊还可以再往上提一点的,面试后沟通直接答应了薪资待遇,约定了报道时间之后才搞消失电话不接信息不回是要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接受就拒绝啊,为什么!!!!!!!!当了hr感觉每天都在被渣,被鸽面试被鸽入职
【tg】为什么直接失联。。。觉得薪资低你可以说啊还可以再往上提一点的,面试后沟通直接答应了薪资待遇,约定了报道时间之后才搞消失电话不接信息不回是要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接受就拒绝啊,为什么!!!!!!!!当了hr感觉每天都在被渣,被鸽面试被鸽入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