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可以在俄乌战争中持中立立场,却不能在中东的冲突中相对客观?
最近发现有点不对劲,一边倒的批评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对霍尔木兹海峡的开放问题,对伊朗的集火攻击越来越多,越来越强。但对黎巴嫩南部一直持续的军事冲突却几乎无人提及。
仿佛错误全是一方的,而另一方都是冤枉的。至于先后侵占的土地和流的鲜血,好像都是某本书里面记载的天经地义。
而那些声音,在四年的俄乌战争中一直持中立立场。
莫非真的如同一些人说的:连美国都可以批评,却唯独有一个国家是不能说半个不字的?

为什么可以在俄乌战争中持中立立场,却不能在中东的冲突中相对客观?
最近发现有点不对劲,一边倒的批评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对霍尔木兹海峡的开放问题,对伊朗的集火攻击越来越多,越来越强。但对黎巴嫩南部一直持续的军事冲突却几乎无人提及。
仿佛错误全是一方的,而另一方都是冤枉的。至于先后侵占的土地和流的鲜血,好像都是某本书里面记载的天经地义。
而那些声音,在四年的俄乌战争中一直持中立立场。
莫非真的如同一些人说的:连美国都可以批评,却唯独有一个国家是不能说半个不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