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上看,牧原历次回购都在周期底部,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养殖板块已经见底了。
不仅是牧原,前不久温氏股份和大北农都有过回购。
有点不好的是,牧原最近一直在强调降低成本并已完成了一部分,这就意味着他比别的企业更能扛。如果其他企业和他一样,那这个周期还需时日。
但有一点是十分确定的,他们都在亏钱。所以,反转只是时间问题!

从历史上看,牧原历次回购都在周期底部,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养殖板块已经见底了。
不仅是牧原,前不久温氏股份和大北农都有过回购。
有点不好的是,牧原最近一直在强调降低成本并已完成了一部分,这就意味着他比别的企业更能扛。如果其他企业和他一样,那这个周期还需时日。
但有一点是十分确定的,他们都在亏钱。所以,反转只是时间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