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近日辽宁抚顺,一位大哥手机没有电了,于是就去到一家商店里,跟老板娘说,能否给他手

近日辽宁抚顺,一位大哥手机没有电了,于是就去到一家商店里,跟老板娘说,能否给他手机充下电?

老板娘二话没说,帮他给手机充上电!

这位大哥在等待手机充电的过程中,从冰柜里拿了两瓶水出来放在柜台上。

过了一会,大哥看手机电充的差不多了,就把手机拿了过来,询问老板娘两瓶水多少钱?

老板娘说9块。

就在这时,这位大哥突然转身向门外跑去,就这样一溜烟的跑了….

这位大哥这事办的真让人无语!
就算你不买东西,人家也会给你充电的呀,一开始老板娘都没说什么,直接就充上了,为什么要这样多此一举!
如果真的觉得过意不去,想买点什么,又嫌两瓶水贵了,那买瓶矿泉水也行啊!

评论列表

投墅
投墅 18
2026-06-25 22:27
冰红茶3块,电解质6块
TOCCATA
TOCCATA 12
2026-06-26 07:14
然后出门撞车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6
2026-06-25 23:17
没毛病,正常价吗?

用户10xxx12 回复 06-26 06:41
以前超市里的恒大冰泉,每瓶5元,

天大地大 回复 06-26 10:56
他拿的是饮料水,不是普通的纯净水,你放大好好看看!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6-06-26 08:05
大哥你是真小家子气
一帆
一帆 2
2026-06-26 06:32
我的故乡,人不至于这样吧?
给老公扣绿帽子
给老公扣绿帽子 2
2026-06-26 10:46
东北男人好多这样……
用户14xxx39
用户14xxx39 2
2026-06-26 08:58
找个充电宝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