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站哥发的这台手机有点意思,努比亚Neo5 Max,1.5K分辨率的LCD屏幕,联发科天玑7100芯片,主打海外市场。
有一说一,这台手机背面设计挺不错的,我感觉很好看。就是LCD屏幕做不了OLED屏幕的极窄边框,下巴还是太厚了。不过,如果能有1.5K的LCD屏幕,换一个不错的芯片和大电池,价格合适感觉有点搞头。
有很多人需要LCD屏幕,但目前没有一台合适的产品。如果能引进国内,卖个好价钱我认为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看站哥发的这台手机有点意思,努比亚Neo5 Max,1.5K分辨率的LCD屏幕,联发科天玑7100芯片,主打海外市场。
有一说一,这台手机背面设计挺不错的,我感觉很好看。就是LCD屏幕做不了OLED屏幕的极窄边框,下巴还是太厚了。不过,如果能有1.5K的LCD屏幕,换一个不错的芯片和大电池,价格合适感觉有点搞头。
有很多人需要LCD屏幕,但目前没有一台合适的产品。如果能引进国内,卖个好价钱我认为还是有一定市场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