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签证费上涨,最坑的就是那些精日、媚日的人,只有这些人才不顾一切的往日本跑。
日本人这么干,我感觉还是涨少了,应该1000%的涨,费用涨到他们花不起的程度才正好,也许只有这样,才能唤醒那些精日份子,让他们长长记性,知道知道献媚日本是要付出巨大代价的。
说起精日、媚日的人,咱中国确实不少,把日本看得多么高大上,这类人,他们似乎只看到了日本某一方面的好,就忘了自己的祖先是谁,或许,他的爷爷辈就是死在日本的剌刀之下……
对于这些人,我敢说:如果在来一次日本侵略中国,那他一定是个不折不扣的铁杆汉奸、卖国贼。
尽管这批人精日、媚日,他们也只是内心和行动上有小动作,绝不敢在公众场合显露出来,否则!他的下场会很惨,因为,我相信,绝大多数中国人是非常爱国,而且很记仇的,一旦发现这样的人,别说拳头、大嘴巴子,他绝对不可能完整的走掉,最其码也得落个“鼻青脸肿”的记号。
所以说:日本签证费涨价,就算他涨到10000%,也拿不到我一分钱,因为,别说涨价了,他到帖给我钱,我也绝不会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