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还是在去年,我开了台非常吊的增程车给我爸体验我说:这车不错吧(傲娇脸)我爸:车是

还是在去年,我开了台非常吊的增程车给我爸体验

我说:这车不错吧(傲娇脸)我爸:车是挺好的,非常智能。但是增程车电池天天充电,是不是容易坏啊,坏了厂家赔吗?

我满脸震惊,我爸的认知是啥时候这么超前的。。。

“那你得买能换电的车啊!”

结果他转过头就买了台宝马,纯烧油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