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蹄子”就是“大猪蹄子”。
今天刷了一天的吴越后台偶遇陈建斌的视频,始终没有刷到“递笔”的那个画面。可以想象一下那个画面,陈建斌心里的愧疚有多深,吴越转身擦肩而过的步履就有多决绝。
配不上就是配不上。吴越的气场绝了,一身黑色长裙,飘逸而自信。在她的世界里,连多看陈建斌一眼都是对不起自己。三秒的转身,吴越给天下女人上了一课:女人最高级的成熟,是不再勉强自己装大度。
不原谅就是不原谅,心虚的陈建斌应该明白这一点,自己当年做了什么他应该清清楚楚,婚房都准备好了,结果他可倒好,留下一张纸条强行结账,终结了5年的感情,转而和戏内生情的蒋勤勤结了婚。连当面说分手的勇气都没有,这个大猪蹄子心里是有多么心虚。这个男人啊,把负心演绎得淋漓尽致!午夜梦回时,他知道是靠谁才在娱乐圈站住脚的吗?
真正的放下就是无视,吴越做得非常好,无视,哪怕是擦肩而过,视线也绝对不会在他身上停留半秒,无视的意思让他自己好好想想,就是“你不配”。
吴越的气场,真的是太喜欢了,不管是什么大型的颁奖活动,她从来不会穿那些大面积露肤的奇装异服,她的穿着永远干净大方,走起路来带风的那种感觉,其他女明星学都学不来。54岁了,吴越依然单身,但是越来越惊艳了。
一身傲骨,一身正气,无视他的存在,就是最好的释怀。你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