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来不喝这种饮料”,自家老板一句话,市值下跌二十亿,值了。
别的先不说,喝之前你得看看配料表里面标注的糖含量是多少?主要成分是什么。能不能喝。敢不敢喝?喝了会不会有啥问题出现?
我一直不喜欢喝饮料,不管哪种,都不喜欢。不是喝不起,而是不敢喝。白开水,比啥都强。
没事时,习惯看新闻,看头条,经常会看到一些爱喝饮料的人,有多少把自己喝废了,喝出一大堆问题来了。为啥会有问题,大家都心知肚明。既然能喝出问题来,那为啥还去喝呢。
健康第一,这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为自己的健康考虑。
自己的老板都说自己不喜欢喝,那为啥还卖得这么火?是人家的口号喊的好,是人家的营销模式做的好。
害人之心不可有,但是这些做着给人带来不健康的饮料,为啥还能光明正大地卖?
该管管了,再不管,医院的床位都不够用了。管管吧,管管吧,真的,该好好管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