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南非1:0韩国,我想说的是: 1、南非领先后的防守强度才叫“打平即可出线”,韩

南非1:0韩国,我想说的是:

1、南非领先后的防守强度才叫“打平即可出线”,韩国那防守强度叫“大翔守住”。这结果不能怪孙兴慜,南非有机会出线拼得相当凶,是韩国整个球队都顶不住,主教练应该负全责!

2、果不其然,踢平即可出线的魔咒不止中国队有,韩国队也当仁不让。

3、整场比赛,感觉韩国才是领先的一方,场上踢的闲庭信步,一点都不着急的,而在最后时刻才知道急了,但还有啥用…

4、韩国队目前排小组第三,但仅积3分理论上应该有机会作为8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出线,毕竟他目前排名比苏格兰要高!只不过如果晋级,淘汰赛对手从加拿大可能变成德国了!

5、韩国队输在对孙兴慜的使用!有中锋情况下,其他两个边锋,要突破没突破,逆足传中带球突破都不会,这种情况下都不让孙兴慜踢边锋,放在中锋位置上,韩国不以孙兴慜为绝对核心来踢的话,必败无疑!

5、又一次被证明,亚洲只有一支超一流球队日本,能和世界一二流球队打对攻,还有赢的可能。韩国也退步了!其他球队,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澳大利亚、约旦……什么水平大家都看到了,其中约旦踢的最好,但也就是能踢好五六十分钟,后边就开始崩盘。
#笔墨论球决战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