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日本足协主席说要联合中国韩国一起申办2046年世界杯,还说去年3月就和中国、韩国

日本足协主席说要联合中国韩国一起申办2046年世界杯,还说去年3月就和中国、韩国谈过了。他们谈没谈过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事绝对不可能成。咱先不说以我们现在的实力有必要和人联合举办世界杯吗?就说以两国之间以前和现在的关系这事也不可能成,从上到下都不会有人同意,和谁联办也不能和小日子呀。再说了以小日子的德行这事谁敢说他们不会藏点小阴谋?说到底这事就是他们一厢情愿罢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7
2026-06-26 10:54
其实是可以的,负责一些赛事的组织,有助于近距离感受别的球队是怎么做的,世界杯扩军后赛事很多,一个国家不需要全部这么多,负责一些场次就够了,既体验到了,又省钱
海洋
海洋 6
2026-06-26 07:56
浪费钱,毕竟中国足球水平,也就跟不丹,缅甸一个档次,比越南都弱了。

ququan135 回复 06-26 11:06
世界杯结束了,冠军队来中国一场友谊战,就要送几个亿给那些最有钱的球员了。

每晚来三杯 回复 06-26 11:25
你确定能赢不丹缅甸???

金山的盖天
金山的盖天 5
2026-06-26 08:54
想屁吃呢
张启锋
张启锋 5
2026-06-26 07:48
江苏可以申办啊
星光
星光 4
2026-06-26 10:20
中国完全可以自己办,港澳台都设赛场
大曾
大曾 3
2026-06-26 10:52
只要中国想办,什么限制都可以解除
老稚鹰
老稚鹰 3
2026-06-26 09:41
拉黑
凌宇小酷
凌宇小酷 3
2026-06-26 09:55
咋们以前穷需要撑场面,当你富了之后,就再也不在乎这些虚头巴脑的事情了,
泓諭
泓諭 2
2026-06-26 10:57
办了必须要卖通,不然零球很没脸了
些子
些子 2
2026-06-26 09:28
申办也是想圈中国钱,为啥要办呢
用户15xxx98
用户15xxx98 2
2026-06-26 08:39
日本仔20年后,你都去卖鸭蛋了。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6-06-26 09:33
第一国足不答应[大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1xxx15
用户11xxx15 2
2026-06-26 10:57
非洲了
我乐哈哈
我乐哈哈 1
2026-06-25 23:40
我就听人说2034年之后的世界杯没人申办,原来是真的哦
风之谷
风之谷 1
2026-06-26 11:18
中国和俄罗斯非常有可能2038。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1
2026-06-26 11:24
支持中国单独办世界杯,这样海参队就能进世界杯了!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2026-06-26 11:06
别找中国,去找印度,肯定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