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伊朗都打不赢,就更不要说朝鲜了!
虽然美国总统声称,要关注朝鲜核问题,相当于对朝鲜发出了新的威慑。
但从客观角度讲,美国要想动朝鲜,一定会遭受更大的失败!
原因非常现实,首先,美国想要获取伊朗的情报,难度是相当大的!
甚至可以说,朝鲜是美国获取情报,最难的国家之一。
此前美国可以轻易除掉伊朗的最高领袖等高层,就是得益于情报的渗透。
但是多年来,想要渗透进入朝鲜,几乎是不可能的。
其次,朝鲜的导弹能力,显然要强于伊朗。
虽然我们不能判断,伊朗的导弹技术,是否得到了朝鲜的帮助。
但有一点是能确定的,朝鲜的导弹家族,显然比伊朗更加完整。
从中短程导弹到洲际导弹,再到高超音速导弹。
朝鲜可以利用这些导弹,全面瘫痪驻韩、驻日美军基地。
让美军在西太平洋的存在,遭到前所未有的打击。
就像此前伊朗,打击海湾地区的美军基地一样。
第三,就朝鲜的核能力。
如果说伊朗是在入门阶段,朝鲜则已经宣布为有核武器的国家。
这对美国和韩国来讲,是相当大的威胁。
所以不管从哪个角度讲,美国想要战胜朝鲜,几乎是不可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