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27那个独立的Siri应用,苹果默认还是让你用自家的Siri AI。想换ChatGPT?得长按输入框,点那个“Ask…”才能切。
而且这切换体验有点拧巴,关掉应用再打开,默认又回到Siri。就算对话没断,重启应用它也不认,设置里也找不到永久锁定ChatGPT的选项。
现阶段只有这两家,苹果说后续可能会接入更多模型。

iOS 27那个独立的Siri应用,苹果默认还是让你用自家的Siri AI。想换ChatGPT?得长按输入框,点那个“Ask…”才能切。
而且这切换体验有点拧巴,关掉应用再打开,默认又回到Siri。就算对话没断,重启应用它也不认,设置里也找不到永久锁定ChatGPT的选项。
现阶段只有这两家,苹果说后续可能会接入更多模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