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兰州七里河区
今天早晨下着毛毛细雨,天气不冷不热,就想着去逛一趟早市,看看有没有什么新鲜的瓜果蔬菜,结果又看到了这么新鲜的虾。
为什么我看的这个虾这么新鲜而且还是活的,在我们兰州这个地方是没有虾的,这个卖虾的小哥说这个虾是从海边运来的,到我看见的那一刻还是活蹦乱跳的,这么新鲜的活虾,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们觉得兰州会有这么新鲜的活虾吗?而且100块钱可以买4斤虾。
反正我觉得这个虾好,你们觉得这个虾怎么样?



地点:兰州七里河区
今天早晨下着毛毛细雨,天气不冷不热,就想着去逛一趟早市,看看有没有什么新鲜的瓜果蔬菜,结果又看到了这么新鲜的虾。
为什么我看的这个虾这么新鲜而且还是活的,在我们兰州这个地方是没有虾的,这个卖虾的小哥说这个虾是从海边运来的,到我看见的那一刻还是活蹦乱跳的,这么新鲜的活虾,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们觉得兰州会有这么新鲜的活虾吗?而且100块钱可以买4斤虾。
反正我觉得这个虾好,你们觉得这个虾怎么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