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0涨到现在,先后大跌过N次了,像我这样坚持持有三年以上的人,那少之又少了。我今天花了好大的精力完完整整的写了我自己从炒股亏损到买基金挣钱的整个过程,我是如何醒悟,如何给自己制定了纪律。遇到那种拼命让我卖基金的,我直接跟他说,再跟我说这个,我就拉黑你。还有别股市一跌就惶恐,去看网上那些大V说啥,很有可能,人家就是因为踏空了,现在巴不得股市跌下去,他好买进来呢。

2800涨到现在,先后大跌过N次了,像我这样坚持持有三年以上的人,那少之又少了。我今天花了好大的精力完完整整的写了我自己从炒股亏损到买基金挣钱的整个过程,我是如何醒悟,如何给自己制定了纪律。遇到那种拼命让我卖基金的,我直接跟他说,再跟我说这个,我就拉黑你。还有别股市一跌就惶恐,去看网上那些大V说啥,很有可能,人家就是因为踏空了,现在巴不得股市跌下去,他好买进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