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今天星期四,我早上8点就去了新城区昨天,天晟雲庭的物业打了两次电话☎️告诉我新房

今天星期四,我早上8点就去了新城区

昨天,天晟雲庭的物业打了两次电话☎️告诉我新房子要开通气了。让我过去装燃气表(开通天燃气)。

🈷️初,我缴了天燃气安装费2700元。

上午10:30分开始安装表,十多分钟就安装完毕。

我以为安装上燃气表,就🉑以通气了。真的是大错特错→我想错了。

装表的师傅只是简单装了一个燃气表,没🈶固定,关上闸门走了。

下一步,就是验收员来验收了后,才能开通燃气表。

我在电梯里遇到验收的人,说让我在家等着。搞的我中午连饭都没吃,左等右等不见验收员来险收。下午15时后,我去找物业询问情况。验收员中午吃过饭后回家了。我找来电话打过去,说明情况。16时后验收员上门来了。一看装的燃气表,说验收不了,问题是没🈶固定燃气表。

临走时说,这样不🈴格,啥时候🈴格了再找她开通燃气表。

我以为装上表就万事大吉了。问题竟然在这里又卡住了。

我只能又去找装燃气表的师傅,跑了物业询问好几次,也没找到人,打电话也不接,也不知道燃气公司是怎么回事,干活干的这算是个啥?!!

收我2700元安装费,不管了

我明天把图拍个视频发到网上,我看看燃气公司会不会给我固定好给我怎么开通燃气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