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半日4300股下跌目前的市场尽显极端。
指数大涨,科技强势,但个股却是正常性的四千只下跌。
这样的盘面,从数据中就可以看出,即使做科技股,输钱的也是大有人在。
也就是说,做科技也不一定就是肯定赢钱。
这其实就涉及到一个节奏把握的问题。
节奏不对,主流板块也会输钱。
股市中,明牌有的时候,不一定好做。
现在的情况是,已经没有人敢说科技到顶了。
谁说了就是傻子,笨蛋,就是逆天而行。
既然是这样,那就顺势而喊,言必谈科技,行必为科技。
科技强国,小登必登天!
大家一起加油!
A股半日4300股下跌目前的市场尽显极端。
指数大涨,科技强势,但个股却是正常性的四千只下跌。
这样的盘面,从数据中就可以看出,即使做科技股,输钱的也是大有人在。
也就是说,做科技也不一定就是肯定赢钱。
这其实就涉及到一个节奏把握的问题。
节奏不对,主流板块也会输钱。
股市中,明牌有的时候,不一定好做。
现在的情况是,已经没有人敢说科技到顶了。
谁说了就是傻子,笨蛋,就是逆天而行。
既然是这样,那就顺势而喊,言必谈科技,行必为科技。
科技强国,小登必登天!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