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觉得天秤很客气、亲切,好说话,那么你们是泛泛之交。
如果你觉得天秤很脆弱、很二,很可爱,那么你们是好朋友。
如果你觉得天秤很脆弱、有事从不说出口、很悲观,话很多,还爱真磨人,那么你们是可以在一起的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