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一场球,别高兴太早。
对澳大利亚,我们91-81赢了。王俊杰末节砍13分,崔永熙三分杀死比赛。
看着很燃。
但看看另一面。
首发后卫廖三宁,7投2中,正负值-10,全队最低。
老将赵继伟,受伤离场。胡金秋,拼下11分6篮板。
再往前翻,打意大利,我们61-79输了。
全队助攻只有8次,失误高达17次。
那天,赵继伟0分1助攻。胡金秋9分5板。
李凯尔首秀,11分,带不动。
发现了么?
这个队,就靠两个人撑着最后一口气。
一个赵继伟,一个胡金秋。
他俩在,场子勉强能稳住。他俩一下去,或者状态不好,整个队就散架。
年轻人偶有闪光,但稳不住。后卫线一到关键时刻就断电。
这根本不是谁进12人大名单的问题。
而是这12个人,除了那两个老兵,还有谁能真正在硬仗里扛事?
打个年轻阵容的澳大利亚,就得靠老将受伤、新人爆种才惊险拿下。
这支国家队,底子已经薄成一张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