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涨价,依旧是那个老生常谈的东西,就是存储器和内存的涨价,让成本涨上来了。
不过苹果涨价iPhone未涨,涨价的主要是Mac和iPad,这波苹果涨价是全球性涨价,目前只有iPhone没涨,这是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