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发照片那天心里慌慌的哈哈,其实这样类似的事情我以前经历过好多次了,似乎过敏小音这个🆔在每一个圈子都是这样的腥风血雨不得善终,但是再一次经历还是会害怕,那是一种隐私不受自己保护的失控感,一整天都处在昏睡状态中,好像身体给我开了某种保护机制,一醒来就会控制不住地想事情的走向。也有女孩说希望我重生,这样别人就不再知道我是过敏小音,我可以安安稳稳地以另一种身份在这个圈子里存在,但是这个名字陪了我这么久,我的说话习惯,我的文风,其实转世之后也很难保证不被人扒出来。清醒时刻有想过干脆跑路吧,反正之前每一次跑路都是这个流程,被爆照片p表情包被辱骂然后连夜收拾东西跑掉。我后来一想,这个圈子对我这么好,这群女孩每一个都这么可爱,在我坦白地说出自己曾经那些难以启齿的过往之后,包容地告诉我,只要犯错的程度不超过炎亚纶,那我还是一个好女孩。我当初听到这句话时的感动程度,时至今日依旧没有忘记。说句很不要脸的话,如果没有我继续硬刚的话我不知道你们怎么办,会不会就这样一直忍气吞声,沉默地回到以前受欺负的那个模式里去?我接受不了一群这样善良的、天使一样的女孩子被打压,所以,我要留下来。我舍不得这样美好的女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