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说,郭碧婷嫁进来没有彩礼。
最近刷到向太聊郭碧婷彩礼的视频,还挺有意思的。
向太说郭碧婷嫁进来没要彩礼,她从来不觉得委屈人家。她还拿自己举例,当年嫁给向华强也没要彩礼,这不也过得好好的嘛。郭碧婷爸爸自尊心强,人家姑娘嫁过来也不是图钱的。
而且向太也没亏待郭碧婷,结婚的时候送了5克拉多的珠宝,婚礼更是花了几千万,都是她一手安排的。在她看来,彩礼这东西真代表不了什么,千万别把婚姻和钱扯在一起,不然听着跟卖女儿似的,多不好听。
她还奉劝大家,别觉得彩礼拿得多就能保女儿一生幸福,这种观念真该改改了。
不得不说,向太这观点还挺通透的,婚姻嘛,关键还是得看两个人怎么经营,彩礼多少真不是衡量幸福的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