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微策略现在是肯定没钱 继续囤大饼了,以后有钱就优先支付股息了。如果没钱支付股息就

微策略现在是肯定没钱 继续囤大饼了,以后有钱就优先支付股息了。如果没钱支付股息就卖卖币支付股息。然后。。。越卖越跌。。。虽然没强制清仓机制,但是如果大饼长时间维持3万多的价格。什么都不好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