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出生了,在刚出生的那一年里,我连最基本的走路都不会,每次闭上眼,都感觉这个世界无比的黑暗,醒着的时候甚至都不能睡觉,吸气的时候甚至不能呼气,这样的生活我都能在没死的情况下保持活着,你们有什么资格说这些事情?每天我连天没亮就要睡觉,天没黑就要起床,饿了还得要去吃饭,就连渴了我还要去喝水!甚至每次不呼吸都感觉喘不过来气,你只知道自己过的苦,但是你不知道还有人比你更苦!在我出生一年多之后,吃饭我都要人喂,完全没有自理能力,好在我后面慢慢恢复过来,即便是这样,2岁前的我都没有说过任何一个苦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