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不恨科技股上涨,我恨自己想参与赌的念头。 我肯定不会参与赌光存储一类了,肯定错

我不恨科技股上涨,我恨自己想参与赌的念头。
我肯定不会参与赌光存储一类了,肯定错过了。也许会被嘲笑两年,但不会被嘲笑十年。
我56岁,我输不起了。赚了钱我也没什么用处,但赔了我会很痛苦。我只买我懂的银行股。
我持股收息、慢慢变富,虽然上了杠杆,估计杭州银行跌到7元,平仓的可能性也很小。
我不去赚有危险的钱。科创50平均PE110倍,我理解不了。
我从事科技工作17年,买科技股6年,我还是理解不了科技股凭什么110PE?
30年最牛的科技股中兴通讯,拉长30年,利润增长率远低于宁波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