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受不了下跌,你也配不上上涨。我做投资30年了,早年止损电广传媒损失35万。2015年,止损中国平安账面持平,浮盈50W全部消失。如果拿住中国平安,两年后是大熊市,但赚200W。
大盘涨跌与个股关系不大,只要你看好自己的个股,拿住别下车。
我是有惨痛教训的人,止损的教训。
2015年止损了中国平安,大熊市时却少赚200万。
2002年止损电广传媒,拿住了也赔不了钱。
我不会卖出一股,卖出就是教训。
上一轮杭州银行下杀,我在15.25元减了10万股,如今痛悔不已。
当今的行情,就是逼你卖出老登买科技,你受不了,几个月或许几年后,会痛悔不已!
我都是经历过惨痛教训的人,我这次不可能减仓了,也不会轻易补仓了。
杭州银行是我的重仓,我还想买,只能等2026年11月的中期分红了。
那时的杭州银行也许再次站上1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