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买的10斤山药刀削面到货了,
说是山药粉,
能有五分之一的山药粉,
那就是好货了,
几乎就是面粉做的,
我为什么还要买呢,
市场上卖的冷面条,
是2.5元一袋。
不知道够不够份量,
还是湿的,
我买了10斤是干的,
22块钱,
虽然差不了几块钱,
区别在于干和湿,
大家可能都喜欢吃红薯粉条,
有纯属红薯粉条吗?
没有,
都是木薯粉做的,
东北雨姐卖红薯粉条翻车的,
不就是夸大其词吗,
根本就没有一点的红薯粉,
想想看,
山药多少钱一斤?
红薯多少钱一斤?
几斤才能出一斤干粉?
这个账谁都会算,
没有一个做赔本买卖的,
不管是粉条还是面条,
是我的最爱,
不能天天吃,
想吃什么就吃点,
别亏了自己的嘴,
时间还有多少啊!
想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