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常年两地分居,我的生活也就是2.1线,单位家里,前几年有个同学因为孩子转学找我帮忙。
只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我一般都不拒绝,事成之后他主动请我吃饭,我让他不要放在心上,举手之劳而已。
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开始天天给我发信息,早上好,晚安,隔三差五的说请我吃饭,我有一个理念,吃人家的嘴软,拿人家的手短,都礼貌性的拒绝。
晚上9点半过后,我手机都调成静音状态,昨天晚上10点半,他给我发了一连串的信息,问我想要什么?他要给我买,平时这个点睡得正香,不知道怎么就醒了,打开手机看了一下。
回了条信息给他,我想买辆车,买套房,一分钟过后,他回了一条信息,妹妹,你家没有车吗?
我说:有,你问我想要什么?
衣服鞋子包包我不需要,我最想要的就是房子和车子,还有钱。
他回了我一句,你也太现实了,为了保持人与人之间的生态平衡,40岁的我特别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