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来,打开账户一看又是新高!25%%了。虽然跟别人比起来,做得不算很好,但跟去年比起来,大超预期了。去年一整年才跑了个31%,今年上半年就25%了。
我要的是绝对收益,我要的实打实的收获,纸面数字没啥意思。我要的是控制回撤。如果25%全部止盈,然后用下半年再慢慢搞,再做个15-20%。是不是太疯狂了。你说这样计划,怎么样。
兄弟们,怎么办啊,感觉自己要拿不住了。今天要是给机会的话,要不要大幅减啊。
你们是怎么打算的?
早上醒来,打开账户一看又是新高!25%%了。虽然跟别人比起来,做得不算很好,但跟去年比起来,大超预期了。去年一整年才跑了个31%,今年上半年就25%了。
我要的是绝对收益,我要的实打实的收获,纸面数字没啥意思。我要的是控制回撤。如果25%全部止盈,然后用下半年再慢慢搞,再做个15-20%。是不是太疯狂了。你说这样计划,怎么样。
兄弟们,怎么办啊,感觉自己要拿不住了。今天要是给机会的话,要不要大幅减啊。
你们是怎么打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