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美加墨世界杯首败不是翻旧帐。纳格尔斯曼带拜仁那年,就是手下一堆好人儿,然后玩不明白。22~23赛季的德甲冠军,没有美因茨和多特的结果,就直接玩脱了(当然,对图赫尔的评价,等英格兰踢完了再说)
播了这场比赛,但是不太爽的是看到一些评论。“德国和厄瓜多尔关系好。”“德国自己让了。”“德国故意做掉韩国。”
真的,厄瓜多尔自己的努力,也请对自己自信点。
另外,du球的输钱了,错了就错了。因为这不是你第一次输钱,也不是最后一次。什么时候是最后一次,可能是刻骨铭心的一次,也是无法挽回的一次,还是希望见不到那一次。
向那些努力的人们,致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