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他有陌生的吗?
我都感觉脸上挂不住,
评论区招人戳脊梁骨,
做为本家族玩过多年网络的老头,
我在他的评论区提醒过几次,
真的是生姜改不了辣味,
还是一意孤行,
就想走捷径赚钱,
要能力没能力,
要钱没钱,
穷游能赚到钱吗?
年纪轻轻的,
干点正事,
学点技术,
靠网络吃饭的时候过去了,
还在梦中呢!
网络赚钱的都是什么人,
这跑那颠的,
说几句不成文的话就给你钱,
真的是睡不醒的梦,
看他的主页,
才9万多的粉丝,
还不如我一个老头子呢,
我都12.8万的粉丝了,
也许比我赚到钱了吧!
我也看了他的视频,
说话没有一点的水平,
吭哧瘪肚的,
上句接不上下句的,
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就想做赚钱梦,
普通人就是普通人,
是上不了墙的。


